MREB3

WB:MREB5,❤️‍🔥🦩激推,柯左洁癖,松沼再热中,张雄➕数字➕速度➕年中➕铯➕电子什么都能来一口

对德三角的印象变化(OOC,唐嬷倾向注意)

碎碎念小论文,腐向超雷,看了某乎一篇德三角关系分析文有感而发,非常主观,严重的唐右滤镜注意,炮灰了小罗,慎点,被雷到了不要打我

------------------------------------------------------------------------------


对小唐的印象:


初看德岛篇:无恶不作没有心的大恶人,拆散柯罗这对有情人,控制欲超强,电视剧里会出现的那种问儿子老妈和媳妇同时落水先救谁的恶婆婆


仔细研究德岛:封建家庭里会出现的那种,因奇葩父亲导致家道中落,贵族小姐成街边乞丐,小小年纪就能凭一己之力养活生病的母亲和两个拖油瓶(父亲颓废,弟弟只会哭),任劳任怨,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一切好东西留给家人,自己承受一切外界伤害,被绑架着(多弗自愿)为家庭牺牲一切的二十四孝好女人(X)。


终于有一天受够了这cao🥚的生活,被别有用心的人渣团伙蛊惑,鲨了善良到愚蠢的老爹,被弟弟永远的记恨上,哪怕对后来由人渣和蠢货组成的虚假家族也是掏心掏肺的对家人好,罗生病了努力查资料,哪怕弟弟背叛得再明显最后还想用吃手术果实这个荒诞的理由强行为他续命(用脚想都能想到小柯啥医学常识都没有,吃这个果实谁敢让他动手术,怕是做完手术直接投胎去了www),最后见弟弟一面被亲兄弟言语诛心,一切对家人付出的爱,一切为了在地狱里生存下去的手段,都被正义的男人偏执的认为是虚假残忍和邪恶,愤怒到了极点还能忍住不用寄生线把对方大卸八块,只是开了枪就走,也不确认对方死活,永远会被过去的伤疤刺痛,亡夫(X)死了十三年还是会被对方的名字刺激得发疯。


虽然背叛了会被这毒蛛美妇杀死,但如果做好觉悟并有能力认真去爱她,这个谁娶到这个女人(X)就是谁的福(X)


------------------------------------------

对小柯的印象


初看德岛篇:傻里傻气的温柔好人,会为了一个陌生小孩的遭遇而哭,拼死也要从😈哥哥那里救出小女朋友(指罗,大雾),如果单独放在日漫里适合当男主角的那种。


仔细研究德岛:可盐可甜的酷哥一个,盐是极端的盐,初期在家族里,坐在椅子上就能散发出不想和家族成员说话,懒得鸟家族成员一下的气场,生人和小鬼勿近,敢靠近有一个打一个,甜起来很甜,行动力强超有责任感的暖男,对方emo无时无刻不想要逗对方开心,不会让在意的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很善良但不会盲目大发善心的类型(一开始没有深入了解罗,两年间虽然知道罗生病但一直放置,罗差点被敌人搞死的那下也是小唐去救的,小柯坐在旁边抽烟,搞偷袭可以原谅,生病还是在家族里死掉了雨我无瓜的态度,一开始带罗走大部分也是出于罗像极了儿时的哥哥,和战国打电话也是这样说的,虽然后面真的被罗打动但也有代餐的成分,希望罗不再禁锢于罪恶之中自由的活下去,未尝不是出于对小时候没能从那四个人渣手里救出哥哥,放任哥哥在邪恶中沉沦的一种愧疚呢,罗后面也对战国先生表示过怀疑柯对他的感情估计也是察觉到了什么)。


小时候比唐脆弱但长大后内心比唐坚强,唐始终被儿时的梦魇困住,做了噩梦灌酒麻醉自己但还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柯却能面对过去大胆往前走,并成功带出一个被悲惨童年束缚的孩子走出梦魇。


对哥恨的深也爱的深,恨流于表面,爱藏于心底,默默观察了哥三年,残忍邪恶的一面和温柔体恤家人的一面都放在眼里,内心怎么可能不动摇,一开始只是想阻止小唐,后面就变成了希望救赎小唐(通过拯救罗实现)。恨来自于对爱人的偏执,因为坚守正义信条所以对爱的人根本不会纵容对方的丝毫邪恶,但也不会容忍任何除自己之外的人伤害所爱之人,属于亲哥如果犯了罪会亲手把他送进监狱,放在身边严加看管,洗去罪孽,再紧紧地牵住对方的手和对方共度余生的类型。

为阻止和救赎亲哥,接受任务的那一天就做好了哪怕被哥杀死一百次也不会后悔的觉悟,真男人一个。


------------------------------------------


对罗的印象


初看德岛篇:迪士尼在逃公主,对小唐恨之入骨,为柯守寡十三年(X)


再看德岛篇:对小唐用恨和报仇来掩盖曾经的喜欢和崇拜,对小柯发自内心的崇拜,但是一个纯纯的小丑。


小柯慷慨赴义,心甘情愿的死在小唐枪下,小唐始终在被杀死至亲的记忆折磨,兄弟俩之间的爱和恨根本不需要别人替他妄加评价和干涉。这俩兄弟直到最后最在意的人都是对方,根本没有第三者插足的余地(X)。

评论(4)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